今天是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来我区开展无障碍环境建设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3/2/23      来源:区基层立法联系点办公室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来我区

开展无障碍环境建设立法调研


2月22日—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社会法室主任郭林茂来我区,就无障碍环境建设法草案开展立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高贤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金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佟海燕陪同调研。


调研中,郭林茂一行先后到西海岸新区规划展览馆、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活动中心和法治文化广场、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青岛古镇口海军中学等地实地调研,详细听取我区在无障碍环境建设方面的情况介绍。调研组表示,制无障碍环境建设法,是坚持以人为本的重要体现,是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必然要求。



此次调研,新区相关部门单位围绕交通出行、设施建设、科技助残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无障碍环境建设立法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调研组将认真研究吸纳,为高质量无障碍环境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阅读数:4322)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