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来我区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3/3/15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来到我区,就《山东省公共法律服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灵山卫街道、隐珠街道公共法律服务站、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等地,实地查看人民调解、法律服务等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法院、司法、人社、市场监管等部门关于《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与部分区人大代表、社区法律工作者、基层群众进行了交流,听取了意见建议。
      检查组对我区贯彻实施《山东省公共法律服务条例》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公共法律服务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依法治市的基础性、服务性和保障性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对照条例的目标和要求查找差距,从服务标准、保障机制、个性化服务、镇街阵地、人员队伍、宣传引导等方面细化措施,推动条例落地落实,共同推动“法治青岛”建设。
(阅读数:15622)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