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 召开“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督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3/4/24      来源:丁晓丽、杜沁潞

2023年4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督导会议,对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机关“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工委(区委)关于开展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各项步骤措施,细化分解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问责,形成推进落实的工作合力,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紧扣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好“组合拳”,形成“闭合链”,务求工作实效,努力展现新区人大的新担当和新作为。

(阅读数:12758)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