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岛街道人大工委开展 “优化营商环境,人大代表在行动”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5/25      来源:徐临风、董理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发挥人大代表履职作用,助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黄岛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活动。

期间,代表们实地察看了胶州湾第二隧道项目,了解项目基本情况、施工工艺要点和“四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与寰宇东方、科泰重工、融合装备等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就惠企政策落实、政府服务效能提升、办事渠道畅通、实体经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现场研究讨论解决办法。

下一步,黄岛街道人大工委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聚焦进一步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协调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促进企业做大做强,更好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阅读数:11769)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