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岛街道组织人大代办好百姓身边事”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3/27      来源:黄岛区人大

     为贯彻落实新区工委关于“办好百姓身边事”工作要求,加强街道人大基础工作,3月27日上午,黄岛街道组织人大代办好百姓身边事”调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宋建萍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就集中行动进展情况进行督导。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宋建萍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就集中行动进展情况进行督导。  

      黄岛街道区级人大代表10余人参加此次视察调研活动,代表们先后到街道二期农民安置房建设现场、黄岛体育场、社会治理联动指挥中心等百姓身边的实事项目进行了视察、调研。

      在黄岛街道社会治理联动指挥中心,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小网格”撬动“大服务”“六微共创五星社区”“心连心·社会治理公益联合会”等社会治理与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

      让居民“小事”有人管,“难事”有人帮,事事有着落,接下来社会治理工作将以新区“办好百姓身边事”工作要求作为头号任务,走在前列,为百姓做实事!

      通过实地调研,代表们对黄岛街道民生实事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街道经济社会工作情况,有了更加直观、全面的了解。

      调研结束后,代表们进行了座谈,黄岛街道人大负责同志介绍了街道人大代表社会治理监督中心运营情况并对第一批集中行动责任清单进展情况做了汇报。

      宋建萍认为黄岛街道人大工作有措施、有行动、有实效。代表们还听取了占道经营、交通拥堵、拆迁安置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百姓身边事”问题办理情况。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视察调研活动,强化了履职意识,下一步将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广泛联系群众,关注百姓身边事,争取做发展经济的带头人、关注民生的贴心人、和谐社会的领头人,继续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数:2223)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