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岛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组织代表旁听庭审活动
发布时间:2019/5/9      来源:黄岛区人大

5月9日上午,黄岛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组织薛家岛街道部分人大代表到黄岛法院薛家岛法庭旁听一起共有财产纠纷案件。

这次旁听活动,旨在加强对法院庭审活动的监督,促进司法公正。庭审过程中,代表们神情专注,仔细倾听,整个庭审秩序井然、庭审礼仪规范得体。

庭审结束之后,人大代表认真填写了旁听庭审评议表,对此次庭审程序、庭审能力、庭审形象等进行客观评价。代表们表示这次庭审程序规范,争议焦点把握到位,法庭秩序严肃井然,审判长及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工作作风和公正司法水平都得到了充分体现,让他们对法庭工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和认识。通过此次旁听庭审活动,使代表们对法院、法官的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下一步区人大将以多样化的形式组织代表进行旁听庭审,监督法院提高案件的审判质量,促进其秉公办案、严格执法。

(阅读数:13862)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