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8/15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上午,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佟海燕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全区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8年财政决算、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2018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学前教育发展情况、乡村产业振兴工作情况、2018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对上述报告的初审意见和区人大常委会、区法院、区检察院关于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黄岛区2018年财政决算的决议》、《黄岛区人大代表履职守则》、《黄岛区人大代表向选民报告履职情况办法》、《黄岛区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办法》。


(阅读数:1808)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