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大代表视察全区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9/3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全区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参加视察活动并讲话。
    代表们一行实地察看了隐珠街道滨海一居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珠海街道辛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驿站等地。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全区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围绕全区养老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佟海燕指出,去年以来,工委(区委)决策开展养老改革试点工作,人大常委会全程参与,区政府及职能部门,相关镇街、国有企业主动作为,真正把养老服务纳入全区重点工作计划,养老服务的覆盖面越来越大,创新实施了“1+N+6”社区居家养老模式,推进“智慧养老”建设,养老工作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
     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工委(区委)关于加强养老服务工作的决策部署,工作再发力,服务再优化,管理再精细,资源再整合,队伍再加强,政策再倾斜,创新养老管理和服务模式,全力加快养老事业发展。
(阅读数:1888)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