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强化基层基础建设 护航经济社会发展——驻区省人大代表视察检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8/27      来源:黄岛区人大
   8月27日至28日,省检察院邀请青岛、潍坊18名省人大代表走进烟台检察机关,开展以“强化基层基础建设、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的视察活动。山东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林树果,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地方人大代表联络处处长孙秀刚,烟台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勇,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莫中参加活动。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林树果向代表们通报了全省检察工作情况并就视察活动安排作了说明,陈勇对烟台检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接着,代表们驱车赶往胶东革命纪念馆。

   很震撼也很提气。我感受到现代企业厚积薄发、致力自主创新的拼搏精神。在企业自主创新、迎难而上的发展中,检察机关可以在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持续发力,护航经济发展。”省人大代表、青岛市黄岛区大村镇西南庄、河外联村党支部书记,青岛龙马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丁连国为企业发展点赞,也对检察工作提出了建议。

(阅读数:1878)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