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9/4      来源:黄岛区人大

9月4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区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仁龙参加调研。区政府副区长李金国,区城市管理局、区发展和改革局及相关部门、镇街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王台镇石灰窑水厂、薛家庄单村供水点和韩家寨水厂,观看了全区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存在问题专题片,听取了区城市管理局关于全区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召开座谈会,就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代表们在充分肯定全区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的同时,指出了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缺乏规划论证、各方主体责任不清晰、缺乏标准化体系等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高度重视,厘清职责,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推动提升农村饮水安全水平。

(阅读数:1493)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