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千家欢乐 万家共庆—墨香路社区中秋国庆晚会 暨首届“百家合欢”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9/9/11      来源:黄岛区人大

    为庆祝建国70周年,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艺术生活,构建和谐的邻里关系,9月11日晚,值此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墨香路社区举办的“千家欢乐、万家共庆”暨首届“百家合欢”文艺演出活动。


本次晚会由隐珠街道墨香路社区主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隐珠街道社会治理办公室,退役军人代表,社区党员代表,社区志愿者代表,墨香路社区象棋队代表与居民欢聚一堂共享盛会。


本次晚会为社区居民们提供了一个欢聚一堂促进邻里关系的契机,也为居民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体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既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文化鉴赏能力,又增强了社区凝聚力,为居民们搭建一个积极向上、和谐的沟通平台,更重要的是渲染了社区邻里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经过多年探索,墨香路社区以文艺惠民的形式进行总动员,成功地满足了居民对文化娱乐活动的需求,同时将其发展成为多元、多样、多主体、多功能的新型社区平台,完成了“多主体”模本的构建,发展出一系列“寓教于乐”的新形式,打造出幸福新区新风尚。

(阅读数:1811)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