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9/23      来源:黄岛区人大
   2019年9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工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精神,总结机关主题教育读书班情况,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和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补钙”、政治上“加油”、能力上“充电”、行动上“加压”,真正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本领、学出成效。要自觉对标对表,学以致用重实效,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具体措施。要加强组织领导,紧扣人大实施意见和工作方案,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相关纪律,各小组要加强课堂学习、现场教学等日常管理,做好考勤检查,确保培训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要保持良好学风,勤学习,多思考,严格自我要求,维护集体荣誉,展现新区人大干部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全面助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阅读数:1768)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