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7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9/19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上午,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7次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佟海燕指出,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近年来,全区上下围绕农村饮水安全,做了大量工作,水质有了较大幅度提升。
    佟海燕强调,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做好农村饮水安全是推动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落地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动解决群众关切的重要行动,必须切实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实做细。要高度重视工作落实,突出区政府及行业部门统筹和监管责任,突出镇街主体责任,突出供水单位落实责任。要高度重视成果应用,相关部门要结合区人大常委会前期调研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本次专题询问确定的事项,抓好整改落实、跟踪督办、调研评估,全面提升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水平。
(阅读数:1469)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