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8      来源:黄岛区人大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
    佟海燕指出,要坚持以党章党规为标准,并作为立身做人和立德从政的基本准则去对照,带头遵守党章党规,保持敬畏之心。坚持以整改落实为标准,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来的问题,全部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坚持以工作成绩为标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并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向工委(区委)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阅读数:1647)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