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2      来源:黄岛区人大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建立区政府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要求,11月1日上午,黄岛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了视察。视察组先后到开发区投资集团王台核心启动区项目、宝山镇山体恢复治理项目、中央公园环海林场项目和黄岛发展集团市民文化中心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座谈会上听取了区政府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工作汇报,代表们重点肯定了政府的工作,指出存在问题的同时,重点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建议区政府: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意见精神,自觉落实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全面摸清各类国有资产底数,增强国有资产监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优化国有资本布局,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注重防范和化解国有资产债务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债务风险的底线,使国有资产更好的服务新区发展和惠及民生。
(阅读数:1685)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