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区推行镇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推行镇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现场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大村镇西南庄代表工作站及大村镇卫生院,详细了解大村镇社会医疗保险补充医疗工程、镇域消防应急工程等民生实事进展情况,随后召开会议,听取了大村镇和西南庄代表站经验介绍,大场镇做了表态发言。佟海燕指出,推行民生实事票决制,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实现了党委政府决策与民众需求的精准对接,有利于提高人民群众参政议政的积极性,调动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主动性。我区的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已经形成了可借鉴的初步经验模式。下一步,各镇要高度重视票决制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周密部署,加强责任担当、加强指导督查、加强总结宣传,实施好“十步走”工作法,利用好线上线下“双平台”,进一步做实民生工作,推动我区的民主法治建设迈上新台阶。  
(阅读数:1452)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