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上午,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关于《党组会议议事规则(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讨论决定了有关事项。
    佟海燕指出,要讲政治,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政治性,坚决服从工委(区委)领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委决策部署。要讲执行,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各项规定,严格按制度开展工作,确保议事、决策和执行等具体要求落实落地,推进党组工作科学化、民主化和制度化。要讲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扎实完成工委(区委)交办的村庄拆迁改造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加快建设军民幸福、干部自豪、令人向往的美丽新区作出新贡献。
(阅读数:1320)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