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9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上午,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区法院关于行政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对《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2018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的初审意见,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对《区法院行政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初审意见,部分驻区市人大代表作了述职报告。
      会议还评议了议案建议承办单位工作情况,补选了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有关事项。 
(阅读数:1908)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