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机关妇委会举办女性魅力成长专题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4      来源:黄岛区人大董理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机关女干部的凝聚力,切实打造优雅、知性、干练的女性队伍,展现新时期女干部的精神风貌,2019年12月3日,区人大机关妇委会在西区机关办公中心2号楼1620会议室举办了女性魅力成长专题知识讲座。

活动邀请了青岛至尚礼仪有限公司高级美学礼仪讲师管招老师授课。讲座以“礼仪学习+现场教学”的形式开展,管老师理论联系实际,多角度全方位地讲授了女性行为礼仪,并进行了现场示范,大家情绪高涨,学习互动气氛活跃。通过学习,机关女干部们受益颇丰,纷纷表示将会把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到工作和生活当中,真正做到身心健康、优雅美丽、幸福和谐。

(阅读数:1612)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