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3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区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区人大常委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的汇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佟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佟海燕在讲话中说,自去年9月启动主题教育以来,党组和机关党委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务实推进各项工作。下一步,党组及机关党委要做到“四个抓”,即:抓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工委(区委)的决策部署;抓整改落实,适时开展“回头看”,不折不扣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抓拓展延伸,善于总结提炼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形成长效机制;抓队伍建设,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佟海燕要求,要学理论,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各项工作中;要树理念,牢固树立“打铁必须自身硬”的理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正风气,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阅读数:1974)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