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3/2      来源:黄岛区人大

      昨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批示和会议精神,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牢记人民重托展现使命担当”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意见》等起草情况的汇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佟海燕强调,区人大常委会要紧紧围绕工委(区委)中心工作,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依法履职尽责,增强监督实效,确保把工委(区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各级人大代表要依法履行代表职责,立足本职岗位、依托行业优势,各尽其职、率先垂范,齐心协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阅读数:1743)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