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宋远方来新区走访联系企业和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0/4/15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一行来到西海岸新区,走访联系企业和人大代表,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以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优化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千方百计创造有利于复工复产的条件,科学有序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 区委书记孙永红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在海洋石油工程(青岛)有限公司、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和康大外贸集团有限公司,宋远方一行深入有关浮体平台、项目船体以及冷柜智能制造工厂等生产一线,实地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宋远方指出,要坚持底线思维,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充分做好常态化防疫,打持久战、长期战的思想准备,切实继续把“外放输入、内防反弹”基本防控策略坚持不懈地抓下去,精准实施防控手段措施,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宋远方指出,受疫情影响,世界经济下行风险加剧,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又面临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根据自身实际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实现“以单定产”的同时,认真分析行业特点,立足和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努力从危机中寻求机遇,创造新的增长点。要用足、用活中央和省、市、区近期出台的一系列的惠企政策,进一步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将疫情产生的影响降到最低。
    宋远方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千方百计创造有利于复工复产的条件,抓紧帮助各类企业和生产经营主体解决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复工复产的精准帮扶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牢牢把住安全生产红线,确保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安全无事故。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佟海燕参加活动。
(阅读数:2881)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