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到黄岛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0/5/12      来源:黄岛区人大

近期,省人大法工委副主任王仲泉、省司法厅副厅长李端卫带领立法调研组来我区,就《山东省公共法律服务条例(征求意见稿)》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隐珠公共法律服务站、海王路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室、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与市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征询对《山东省公共法律服务条例(征求意见稿)》立法工作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我区按照“覆盖城乡、便捷高效、均等普惠的要求,起步早、抓得实、成效显。对我区构建具有新区特色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做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区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座谈。

(阅读数:1586)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