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镇街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6/11      来源:黄岛区人大

6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镇街人大负责同志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宋建萍,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和各镇街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镇街人大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对做好“三联系”工作、优化提升代表工作站建设水平和镇级人代会召开、街道试点民生事项会商制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宋建萍副书记就如何组织代表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开展好代表培训等作了详细讲解,并强调,今年时间已过去近半年,各镇街人大在下步工作中,要以开展好“听民意、解民忧、暖民心”代表主题活动为主线,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挖掘好代表履职典型,创出新区特色,打响新区品牌,不断创造新区代表工作经验。

(阅读数:1770)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