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0/6/28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下午,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会议强调,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各位人大代表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领会和把握会议的指导思想,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结合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听取审议各项报告内容,积极提出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集思广益确定民生实事项目,为新区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按照大会主席团的要求和选举办法的具体规定,认真做好选举工作,确保选举任务依法顺利完成。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把大会开成团结民主、节俭高效、弘扬正能量的大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惠娟主持会议。
(阅读数:2639)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