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6/28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下午,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就开好大会、做好选举工作提出要求。

    孙永红强调,大会主席团成员要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完成各项任务,不负代表们的重托。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放在首位,充分尊重代表的民主权利,严肃会议要求,认真组织代表参加各项活动,按时完成分组审议、酝酿讨论等工作。要把履行代表神圣责任扛在肩上,切实做好选举工作。要把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作为底线,按照大会主席团的部署要求,根据防控工作方案安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代表管理服务工作;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展现代表的良好形象。

    会议决定了大会日程;推选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了会议期间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通过了主席团关于表决办法的决定;确定了提交代表审议的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民生实事项目投票表决办法(草案);听取了工委组织部关于有关候选人名单(草案)的说明,确定了提交代表酝酿的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初步候选人名单(草案);确定了提交代表酝酿讨论的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民生实事项目投票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崔德福主持会议。

(阅读数:3067)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