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到藏马镇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3/10      来源:黄岛区人大

3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惠娟带队到藏马镇进行专题调研,深入了解藏马镇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医疗卫生议案办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融创藏马山颐养社区、藏马山居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胡家庄社区卫生院,详细了解了藏马镇医养结合、医疗服务水平提升等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并听取了代表们对助老大食堂建设运行、居家老人送餐服务、卫生院适老设施改造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于惠娟指出,养老服务是老百姓最基础的需求,要强化宣传引导,让老百姓了解新区养老、医保护理等惠民政策,逐步改变传统养老观念;要畅通服务渠道,聚焦基层老年人的基本生活需求,切实落实好政策,打通养老服务“最后一公里”;要优化服务方式,着眼细节,注重实效,不断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元化的养老服务需求。

(阅读数:8780)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