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询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3/11      来源:黄岛区人大

311日,为做好《人大常委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询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审议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增荣带领调研组,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询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询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随后与区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认为自去年专题询问后,区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人大常委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询问审议意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高标准、狠抓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下步工作,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做好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工作,结合人大代表常态化监督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发挥好企业诉求平台作用,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阅读数:8773)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