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新区文旅融合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5/28      来源:黄岛区人大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新区文旅融合发展工作。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新区市民中心、齐鲁之间生活村、明月海藻世界,详细了解图书馆、博物馆建设情况以及乡村民宿、科技研学等业态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开展交流讨论。代表们对文旅产业发展、优化服务以及对外推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从文旅规划、资源保护、人才支撑、品牌打造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地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惠娟指出,近年来,新区围绕打造“影视之都、音乐之岛、啤酒之城、会展之滨”四张国际名片,培育了影视旅游、文化遗产游、文化节会旅游等新业态,在推动文旅融合上取得了很大成效。建议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规范引领,深入挖掘新区文旅资源,持续推动文旅业态转型升级,全面擦亮本土特色品牌;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健全保障机制,推动文化和旅游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深度融合,切实提升新区文旅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期待。
(阅读数:11152)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