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参观5G高新视频党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6/18      来源:黄岛区人大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干部及联建单位—墨香路社区党员40余人,赴青岛5G高新视频党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该基地借助高端数字技术,串联起众多高新视频应用示范场景,使党员干部“身临其境”,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体悟了百年党史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5G高新视频党建教育基地展厅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了初心和使命。
         通过红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断强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担当,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阅读数:36440)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