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8/26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对照检视情况;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职责,逐一查找差距和不足。
      佟海燕对党支部和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她指出, 要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把“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贯彻落实工委(区委)决策部署;要坚持脚踏实地的作风,不断提高工作落实本领,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务求工作实效;要坚守初心使命,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站稳群众立场,倾听群众呼声,解决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利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要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严格自我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为推动新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前,还组织了集体学习。
(阅读数:8153)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