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佟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机关干部交流了学习体会。

    佟海燕指出,中央人大工作会议,既是党的历史上第一次,也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历史上的第一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博大精深,提出了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站位、抢抓主动,坚持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结合实际学,按照“六个必须坚持”“四个机关”的工作要求,对标学习先进,扎实推进换届选举,全力打造全国人大立法联系点,高质量完成今年工作,筹划好明年乃至今后五年工作,提前做好区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创出特色经验,推动新区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阅读数:18394)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