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5/13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上午,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青岛市黄岛区“两规”一致性修改方案(2022年)》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和相关决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佟海燕在讲话中指出,新任职人员要忠诚担当,围绕新区“一四四六”的总体思路,找准发力点,全身心扑在岗位上,推动工委(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为民履职,坚持人民至上,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里、“急难愁盼”扛在肩上,全面落实人大代表票决产生的20件民生实事项目,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要依法行政,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带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精准落实人大作出的决议、决定和出台的审议意见,认真办理代表建议。要严于律己,绷紧廉政弦,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以奋斗有我的责任感、建功立业的使命感,恪尽职守,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示范引领区。
(阅读数:15631)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