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城市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5/13      来源:黄岛区人大
     昨天下午,区人大城市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工区(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专委会议事规则,并结合工作职责,开展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市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唐恩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恩志强调,专委会全体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兢兢业业干工作,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一要加强学习。结合年度重点工作,深入学习监督法、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全面掌握专委会议事规则,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二要勤勉尽责。正确处理本职工作与专委会工作的关系,积极参与执法检查和视察调研等活动,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推动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依法履行职责。三要严守工作纪律。树牢法治观念,提高依法办事能力,工作上不划“虚线”,纪律上不触“红线”,生活上不越“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阅读数:30713)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