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调研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全面推进养老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5/3      来源:黄岛区人大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安排,将于6月专题询问“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 全面推进养老服务工作情况”。为在询问中充分体现民情民意,区人大常委会将面向不同服务群体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近日,从各单位选取的机关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大家从自身的工作岗位和个人经历出发,详细交流了对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和养老服务工作的认识、目前的不足、对养老服务的需求及改进工作的建议等,为调研工作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区人大常委副主任于惠娟参加了座谈会并讲话。她强调,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和养老服务工作是关系事关国家发展全局和百姓福祉的民生大事,也是关系每个人切身利益的事,大家要多多关注,共同推动,助推新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数:26739)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