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询问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 全面推进养老服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6/28      来源:黄岛区人大

      根据2022年工作安排,区人大常委会将于近期听取审议区政府关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 全面推进养老服务”工作情况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为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部署会,就专题询问的工作任务、工作重点以及具体工作环节等进行说明和安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惠娟参加会议。

     议强调,专题询问是人大常委会依照宪法和法律规定,围绕特定主题向相关部门、单位开展询问的一种监督形式,是人大实施监督的重要法定形式。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同时,以此次常委会审议和专题询问为契机,全面梳理工作中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落实各项职责,推动老龄和养老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让新区老年人安度幸福晚年。

(阅读数:25250)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