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恩志到张家楼街道调研
发布时间:2022/6/22      来源:黄岛区人大
     2022年6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恩志带队到张家楼街道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青岛紫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蓝莓酒庄、青岛力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蔬菜生产基地项目,听取了街道人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街道在代表工作、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唐恩志强调,下一步工作中,要牢牢把握经济发展这一中心不放松,确保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有进、稳步提升;紧抓重大工程项目发展契机,推动城镇功能优化提升;扎实推进民生领域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做到务实为民,让百姓更有获得感;尊重代表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拓展代表工作站的功能和成效,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牵肠挂肚的实际问题。
(阅读数:26381)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