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6/18      来源:黄岛区人大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恩志带领执法检查组对全区《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琅琊台南路及周边道路扬尘治理情况、易通热电公司燃煤污染治理情况、西海岸汽车城汽修行业喷漆废气治理情况、赛轮集团橡胶轮胎工业废气治理情况、前湾港自动化码头减污降碳协同治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检查组指出,近年来,区政府及各职能部门对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贯彻实施认识深刻、措施有力,防治工作成效十分明显。
      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防治工作的主动性;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进一步宣传发动,形成全民行动的工作大格局,努力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使新区的天更蓝、人居环境更优美作出新的贡献。
(阅读数:25546)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