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农业产业权益保护及金融服务乡村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7/15      来源:黄岛区人大
       2022年7月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全区农业产业权益保护及金融服务乡村产业发展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佟海燕参加视察。
     人大代表一行实地视察了张家楼街道青岛紫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藏马镇河西屯大学生创业文创村、藏马镇海发智慧农业产业园,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关于农业产业权益保护及金融服务乡村产业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佟海燕表示,近几年来,在工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新区在农业产业权益保护以及金融服务“三农”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下一步工作中,要科学编制“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积极探索制定工商资本投入农业农村保障办法,建立有效的涉农融资体系和科学的考评体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钉钉子精神,确保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为新区的农业发展和农村富裕作出新贡献。
(阅读数:23911)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