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大代表风采录 | 安佰峰:资助选区排隐患保安全
发布时间:2022/9/13      来源:黄岛区人大
    安佰峰,黄岛区人大代表、青岛百峰盛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在参加辛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的“回选区 访选民”集中大走访活动中,深入一线,开展调研,积极为选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
    东南辛公墓建在一处高坡上,地势较为险峻,下方就是连片的企业园区。东南辛公墓围墙开裂严重,许多墙体已经出现了裂缝,墙体面临坍塌危险,危及选区群众的人身安全,更危及下方企业的生产安全。为在汛期来临之前,尽快推动修缮工作落实落地,5月20日,安佰峰主动对接辛安街道人大工委和东南辛经合社,一同前往公墓实地勘察隐患重点区域。在现场,他们发现最大的裂缝已经贯穿墙体甚至地基,虽然经合社也曾经组织进行过多次修补,但是效果都不佳,急需专业人员来处理解决问题。
    安佰峰代表在实地勘察后,立即寻找专业公司,组织专业人员现场勘查,制定维修方案,主动出资购买物资进行维修整治,目前,公墓已经修缮完毕。此次公墓修缮,不仅解决了困扰东南辛经合社多年的安全隐患,还重新规划建设了斜坡的排水系统,规避汛期风险,进一步保障了企业和群众的安全。
    安佰峰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时刻为群众着想,力所能及地去帮助群众解决困难。今后要继续深入到群众中去,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出主意想办法,办实事做好事,真正展现一名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
(阅读数:18366)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