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2/1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佟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引领全面提质暨“创新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听取了各委室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常委会分管领导作了点评。
      佟海燕指出,2023年区人大常委会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创新突破的姿态,重整行装再出发,围绕高质量发展的热点问题、工委(区委)重点工作和群众关心关切开展监督,项目化、清单化、工程化、特色化推进落实。要聚精会神抓关键、刀刃向内抓创新、看到不足抓学习、旗帜鲜明抓激励,确保单项工作争第一、特色工作干唯一、整体工作创一流,努力在全国层面走在前列。要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工委(区委)认可肯定和形象实现新提升作为评判标准,努力推动新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示范引领区作出应有贡献。
(阅读数:15164)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