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岛人大又有4条立法建议被全国人大采纳
发布时间:2023/2/1      来源:基层立法联系点办公室

黄岛人大又有4条立法建议被全国人大采纳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今年1月1日起施行,由原来的九章61条增至十章86条,从政治权利、人身和人格权益、文化教育权益、劳动和社会保障权益、财产权益、婚姻家庭权益六个方面,进一步完善和加强了对妇女权益的保障,促进妇女全面发展。

2022年1月和8月,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分两次征求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关于妇女权益保障法修订草案的意见建议。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经过认真学习研究广泛调研征询分别整理上报27条15条建议

经与正式法律文本比对,又有4条修改建议被全国人大常委会完全或者部分采纳。截至目前,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共完成7部法律意见征询工作,共有16条建议被采纳,为国家立法贡献了黄岛智慧。


                                               (赵中宇)



(阅读数:5317)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