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吸纳民意、汇聚民智, 召开律师事务所法律草案意见征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2/7      来源:基层立法联系点办公室

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吸纳民意、汇聚民智,

召开律师事务所法律草案意见征询座谈会


2月6日,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在山东光浩律师事务所9楼会议室召开律师事务所法律草案意见征询座谈会,针对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法、海洋环境保护法、慈善法、民事诉讼法、反间谍法等5部法律草案征求意见。


座谈会上,黄岛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通报了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2022年的工作情况和创新亮点。8家参会的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律师畅所欲言,围绕5部国家法律认真展开研讨,从修法意义、立法目的、具体实践及条文之间是否存在歧义等方面充分发表看法,提出了许多既接地气代表民意、又符合法律专业的“金点子”,并对2023年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提出了建议。

听了大家的发言,黄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陈亦超充分肯定了各律师事务所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将结合实际,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共同推动建设好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

(阅读数:5033)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