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3/16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佟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举世瞩目、意义重大。大会选举习近平总书记继续担任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积极履行人大职责;要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要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和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紧跟工委(区委)工作步伐和节奏,紧扣全年创新突破行动,工程化、项目化、清单化逐一抓落实,切实做到工委(区委)工作重心在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努力展现新区人大的担当和作为。
(阅读数:25261)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