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3/7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佟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佟海燕指出,要保持政治定力,不断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各项任务,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服务发展大局,紧跟工委(区委)工作节奏和步伐,切实履行好人大法定职责,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全会精神,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示范引领区作出新贡献。
       会前召开了主任会议,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工作方案、对区政府《2021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初审意见、拟确定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重点督办建议、关于召开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等有关事项的汇报。
(阅读数:13683)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