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区人大代表联络平台观摩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2/28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上午,全区人大代表联络平台观摩会在星光岛社区代表工作站和立法信息采集点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佟海燕参加。
      佟海燕指出,建立代表工作站和立法联系点,是加强镇街人大阵地建设、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有效形式。星光岛社区的站点建设提升工作为其它镇街人大提供了很好的样板遵循。各镇街要将代表联络平台作为载体,进一步拓宽人大代表的知情知政渠道,才能把百姓期待、认可、受惠之事办实办好。
      佟海燕强调,推进全区代表联络平台建设,要在“建、管、融、用”等方面下功夫。要在设施配套、人员配备等方面开展高标准建设工作。要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台账管理,融入中心工作,融合立法联系点工作,深化联系,多办活动,强化督查,加强宣传。各镇街人大要坚持结果导向,打靶瞄准靶心,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抓好落实,努力推动新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示范引领区作出新的贡献。
(阅读数:13318)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