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第三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2/9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下午,区第三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区政府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委(区委)工作要求上来,着力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下一步工作,要紧跟新形势发展,以前瞻的视角,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要适应新常态,加强学习,拓宽视野,不断提高履职的专业水平;要结合自身优势特长,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增强财经监督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努力探索新方法,切实履行审查监督职责,以人大财经工作新作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阅读数:12882)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