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2/10      来源:黄岛区人大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陈亦超带队赴古镇口核心区开展实地调研,并围绕相关法律,召开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邀请中国海洋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滨海街道、古镇口军民融合舰船装备技术保障有限公司、中科航星科技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大家结合职责,紧扣总体国家安全观,从工作实际、行业领域等方面,群策群力、各抒己见,开展了热烈地交流讨论。
      青岛西海岸新区承担着经略海洋、融合创新、自贸试验区建设和体制机制创新四大国家战略使命,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委托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开展立法征询,是对新区人大的充分信任。会后,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将认真收集整理本次座谈会的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反馈全国人大,为法治新区建设作出新贡献,在服务国家立法中发挥更大作用。
(阅读数:13678)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