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业教育议案办理对接督办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2/21      来源:黄岛区人大
      2023年2月15日,职业教育议案办理对接督办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惠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关于加快推进新型职业教育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技能支撑的议案》,部署安排了具体议案办理工作。
      于惠娟强调,这是新区成立以来首次以议案的形式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对推动科教强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要聚焦三个重点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全区职业教育工作。二是行动上要高质高效,成立议案办理小组,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按照时间节点,实施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有措施、能落地、见实效。三效果上要突出实绩,对标先进地区经验做法,打造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西海岸样板,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待转化为“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阅读数:13112)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