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5      来源:黄岛区人大
     今天下午,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佟海燕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区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区人民法院关于提请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的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2022年区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决议、关于确定黄岛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名额的决定、关于补选黄岛区第三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关于召开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有关人员任免事项;审议了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对区政府《关于2022年区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报告》的初审意见。会议还听取了部分驻区市人大代表述职报告,开展工作评议。
    会前,召开了主任会议和党组会议,听取了有关报告,确定了有关事项。
(阅读数:13255)
版权所有©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
鲁ICP备17048463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